您好,歡迎來到饒河DOBE魔法豆豆    

最新消息

  訊息主題:拼豆怎麼玩? 最新拼豆素材操作步驟圖!
  發佈日期:2014-06-16 13:35:53
  訊息內容:

  ► 玩拼拼豆®的年齡層非常廣闊,而且可以透過手指肌肉運動與腦力激盪來活絡身體的健康唷,
      至於怎麼玩呢? 讓魔法豆豆用圖解來帶你認識各個步驟吧!

  ► 素材內容:
       拼拼豆豆®DIY必備的四個基本角色: 豆豆、型板、助燙紙、熨斗,缺一不可喔;
       豆豆的顏色和模型板的形狀依理想的設計圖案而選擇,
       模型板可以重複使用,拼豆®用完就要補充囉!
 
  ► 注意事項:
       豆豆本體較為細小,為避免有誤食之危險,請不要給未滿適用年齡的小孩拿到。
       本介紹為0.5cm豆豆,適合5歲以上!
       操作電熨斗時因為熱度高,請務必由大人進行操作以免燙傷,並讓小孩保持安全距離。



  ► 選擇所需要的模型板,本操作範例以perler 小圓形板為例


  
  將模型板放在平坦桌面,依照個人喜好創意或參考示範圖例書,將拼拼豆豆®一顆一顆地排在模型板上。



  
  ► 蘋果娃娃臉的圖案排列完成啦!




  ► 大人先預熱電熨斗至中溫(0.5cm豆豆使用溫度)使用熨斗隔著助燙紙來熨燙豆豆
      以上下來回方式在作品上移動,勿敲撞豆子以免破壞造型,均勻加熱至豆豆互相黏住即可。
     
待作品溫度降低後,慢慢剝下助燙紙檢查,若無問題可翻面。移開模型板熨燙另一面半成品(以相同方式操作)

 


  ► 上述步驟完成後用重物壓放等候冷卻即可定型。

 


  ► 噹噹噹! 一個可愛的作品完成囉
     
另外,丹麥HAMA迷你0.25cm拼豆®需設定低溫;幼兒大豆豆(1cm),需設定中高溫。